ドットカレシ-We're 8bit Lovers!- Ⅰ~でんせつのおとめ~
 wallpaper_B_1280_1024.jpg
期待了2個月然後3小時就全破了(挖鼻)
cg100%角色部屋100%
最大的感想果然是"很短!!!!""已經完了!!!??"這樣吧

下收各種吐糟


不是我想劇透
而是沒辦法不劇透(艸)....囧劇本到底有多短啦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感度

光看人設:魔法使>僧侶>勇者>小偷
試玩版:小偷>魔法使>僧侶>勇者
跑完後:僧侶>>>小偷=魔法使>勇者

呃.....
其實我的好感度還沒生出來遊戲就結束了囧


順帶一提我對三種結局的滿意程度:
BadEnd>>>[壁]>NormalEnd>[壁][壁]>>>HappyEnd

BadEnd:好感度50以下,女主角在逃跑離開遊戲時被抓回去
NormalEnd:好感度70左右,與攻略角色一起留在遊戲世界
HappyEnd:好感度90+,與攻略角色一起回到現實世界

我是有多想留在遊戲世界啦65735b9c636c87b59d0e8f2ff04cc557_w48_h48.jpe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整體感想

設定
一開始就是二周目角色都99級了www
(對女主角的愛也是99了吧)
套用rpg的各種王道捏他
女主角被吐糟時我也深有同感啦XD
而且人物設定是性格扭曲這點非常吸引
一開始掉落到遊戲世界被他們審問(?)時很有緊張感ww
角色們都長著壞人臉是怎樣啦www

但是但是但是!!!
不論是RPG世界觀部份,人物背景部份,甚至是戀愛部份
由於劇情不是普通的短,各種設定都沒辦法深入描寫
明明題材跟設定都那麼誘人(?)好可惜喔(´・ω・`)


劇情
好短(喂
感覺就是吃完前菜在等待正餐時就已經送來甜點的感覺(這是什麼感覺._.
基本上是 序章->第一章->結局 的流程
會不會太短了一點啊?(翻桌
只給我跑一個任務就完了不能接受啊!!!
至少讓我跑個隱藏迷宮啊(不

在共通線上笑點滿載ww
溫泉事件好笑得我想全翻譯了但是沒有時間呢(´・ω・`)
整體都是輕鬆搞笑向的劇情
害我在大半夜忍笑忍得很辛苦啦ww

但是戀愛劇情就很薄弱
並不是沒有糖分
能感受到角色們對女主角的感(怨)(念)
但感受不到女主角對他們的愛
(看完一開始的吐糟覺得女角主對他們其實根本沒愛吧._.)
角色>>>>>>>>>>>>>>>><女主角 這樣吧(´・ω・`)

結局部份還要超展開...
我就是在說你啊HAPPYEND!!!(指
把二次元的人帶往三次元什麼的
為什麼他不是點陣圖而是3D(2D?)的啦!!(重點錯
NORMALEND則是還好,比較合理一點

但是!!
愛呢!??!!
我看不到愛啊!!!
到了結局還是
角色>>>>>>>>>>>>>>><<女主角 這樣吧


其他
おまけ部份有CG,音樂鑑賞,角色們的部屋,用語字典,回想,還有一個是打廣告

絕對要說一下那個一直在跟我大小聲(?)的背景音樂!!!!
試玩版時已經對那個音樂很煩躁wwww
我都要聽不到角色的語音啦(抱頭
但是背景音樂不是不好聽喔0_0b

然後是CG
不論是立繪還是cg質量也很高
重點是CG可以點下去的啊啊啊
點他們的臉會有對話,而且跟遊戲內的不一樣!!!

麻,可是數量就......
全CG只有20張!!!
個人各4張
團體3張
全破了會開到最後一張
未命名13
超少啦啦啦我不依啊啊啊

然後角色們的部屋其實是角色小檔案
說秘密那個跟中狀態那個很有趣w
推薦魔法使的褒めて和僧侶的祝おいして這兩個ww很好笑www

另外中途在砸罐子途中看到村民先生閃過!!
未命名1
看著勇者在自己家裡砸罐子只能一臉無奈我懂你啊
不要濫用勇者治外法權啊你們這些混蛋XDD
只是村民那個無奈的臉卻帶點...腹黑
看起來是幕後黑手啊這傢伙...
害我好期待第三卷啊混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角色感想

勇者
twitter_icon_yuusha.jpg

可憐的勇者(笑)
竟然....被女主角命名為たくあん(醬菜,即是醃蘿蔔,黃色那種wwww)
跟頭髮和盾牌挺合襯不是嗎www(喂w

未命名4
勇者:其他人明明是用預設名字,
        我可是以「醬菜」什麼的來命名的啊!! (╬☉д⊙)

魔法使:醬菜...噗噗。 ( ̄艸 ̄")
僧侶:醬菜(笑) 。 ( ゚∀ ゚)
小偷:噗噗..。就是因為這個名字我們都不知道忍笑了多久。(っ´▽`)っ
勇者:根本就沒有在忍耐!不要笑啊你們 (‵□′)
魔法使:噗哈,因為是醬菜啊,醬菜...這個不笑也很難啊。(′▽‵)σ
小偷:阿哈哈哈哈,不就是麻。(′▽‵)σ
僧侶:呵呵呵呵。勇者醬菜......噗哈哈哈哈!很香啊喂。(′▽‵)σ
勇者:く......つ!! (‧/////‧)
勇者:為什麼會是醬菜啊......。
        明明還有很多很帥氣的名字不是嗎......。(。í _ ì。)
        是肚子餓的關係嗎.....別要在晚飯前玩遊戲啊。
        就算是這樣也不要用醬菜啊......。(。í _ ì。)

阿哈哈哈哈對不起啦全世界的勇者們
我雖然沒有用醬菜命名
基本上都是叫ああああ的啦xdd(這個id超令人懷念對不對xddd)

麻勇者其實只是個鬧別扭的小孩子啦
一直都在耍帥什麼的www
要是贊他一下就馬上很高興w

個人線是勇者之劍任務
經歷了中混亂的魔法使把小偷秒掉然後僧侶中沉默補不到血的困境
(這裡超好笑記得留意看www)
勇者難得很帥氣地自己把龍幹掉了
cg有帥到喔w
完成任務後得到勇者之劍
要是說很適合他他會馬上臉紅喔這孩子真是www

勇者不是不萌,只是我不萌他
由官網試聽開始已經覺得...浪川的勇者有各種違和(被粉揍
有時候壓低聲音和耳語...我根本聽不到他說什麼囧
而且太故意擺弄(?)色氣
跟感情的進展速度相差太大
這可能就是被我排在最後的原因吧(´・ω・`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魔法使
twitter_icon_mahotsukai.jpg
被人skip掉的小傲嬌w
因為被女主角關了特效所以放魔法時超不起眼www
唯一的戲份也就這樣沒有了
不止女主角連同伴也吐糟魔法特效浪費時間www

未命名5
魔法使:難得我把很棒的大魔法放出來,
           卻因為特效片段被消掉看起來很平凡!! (╬☉д⊙)

勇者:不,那個是......那個。﹙ˊ_>ˋ﹚
小偷:那個,不要太責怪那孩子(女主角)。<( ̄ㄧ ̄ )
魔法使:......什麼?(╬☉д⊙)
僧侶:......你的魔法特效,凝聚(?)得太久了。╮(-_-)╭ 
勇者:我只用一擊就能解決的戰鬥,
         用你的魔法的話光一次魔法特效就要花上數分鐘了。<( ̄ㄧ ̄ )

魔法使:很好啊不是嗎!這是平時不起眼的我唯一發揮的地方啊! (╬☉д⊙)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身為魔法使就要帶著的這頂帽子的關係已經連臉也看不見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

碰到痛處馬上會抓狂呢這孩子w
我的話...通常魔法看個一兩次就會SKIP掉的了對不起呢0_<*
那個超浪費時間啊...不SKIP掉不行大家說對不對www

魔法使意外的是個被人吐糟的傢伙呢
還以為會是吐糟役
而且超易暴走www

個人線是取得魔法書的任務
小兵都近戰的去打魔法使留在後面跟女主角調情這樣可以嗎ww
boss戰用hp換mp的魔法好帥
話說明明99級為什麼還會乾掉啦
而且僧侶不是有補mp的魔法嗎怎麼不用了喂www

勇者是被贊就很高興的小孩
而魔法使是被留意就很高興的小孩......
好可憐的感覺啊www(掩面
被說了"從現在會好好了解你"就馬上臉紅超高興什麼的www
魔法使好可憐啊啊啊www(不

說一下近藤所演役的抓狂部份很贊
把魔法使發揮得很好呢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偷
twitter_icon_theif.jpg
應該是這世界裡最正常的人
除了被女主角用來偷東西偷到偷竊技能max外沒什麼大問題呢
正常得在四人當中存在感最低啊怎麼辦ff8491e6f55d77b3340b1d159f74ef49_w48_h48.jpeg

 
(選擇了小偷任務後w)
勇者:......好想解散。小偷的任務什麼的不就只是偷點什麼了嗎? (-_-)
僧侶:那就不需要我們了吧。那在這裡喝著酒等就好了。 ( ̄▽ ̄)/ 
魔法使:那我也稍稍出去調查個東西好了。 ( ̄▽ ̄)
未命名9
小偷:慢著慢著慢著!
         因為不是選了自己的任務就表現得那麼孩子氣!(‵□′)

勇者:......哈啊。(¬_¬)
魔法使:......哈啊(¬_¬)
僧侶:......哈啊。(¬_¬)
小偷:不要發出那種明顯沒幹勁的嘆氣!
         有時候我真的很在意這個隊伍的協調性......。 (-︿-)

(跟店主大叔接任務)
僧侶:路上小心啦。啊,店主這邊要一杯啤酒。 ( ̄▽ ̄)/ 
勇者:我也要啤酒!說起來,店主,啤酒,大杯啤酒要兩杯! ( ̄▽ ̄)/ 
魔法使:我可以來一杯紅酒嗎? ( ̄▽ ̄)/ 
     赤いで何か美味しいのが入っていれば(不懂)......

小偷:怎麼馬上就開起酒會來了!? (╬☉д⊙)
勇者:因為沒有幹勁。 ╮(╯◇╰)╭ 

這樣的隊伍不要緊嗎www
話說小偷這職業定位很微妙
放前衛但不夠高攻血又不夠厚
放後衛技能就用不到了又沒有魔法
通常是第一個死掉的角色w
然後我又不常偷東西(因為要手動按很麻煩w)
所以小偷職的都會被我放置play呢0_<*

小偷雖然動不動就會啾過來
但意外地是身邊危險性最低的人物......
至少不會被當場吃掉(回到inn就不保證了)

個人線是偷東西任務
任務中能看到小偷可靠的一面,令隊友躲開陷阱
嗯,只不過是女主角限定w

小偷算是個沒被扭曲心靈(?)的角色吧
主要是帶動劇情氣氛
要不是森久保配音小偷存在感真是超低(挖鼻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僧侶
twitter_icon_souryo.jpg

喔喔喔斗s的僧侶根本就是我來的麻
只不過是skip了過去成為僧侶的劇情我就不信會因此扭曲心靈啦
這斗s的性格根本就是原本的性格!!!(指

 
勇者:僧侶任務不就祈個禱跟在教會捐個錢之類不起眼的任務吧。╮(╯_╰)╭ 
小偷:啊,我想起來了。
       不把什麼東西大量捐給別人就不給回復魔法的機器的任務。╮(╯_╰)╭ 

魔法使:......有發生過呢。
       這樣看來其實聖職者都是不會吃虧(應該是指教會的人w) ╮(╯_╰)╭ 

未命名8
僧侶:......。  (^ J ^)
勇者:......嚇! Σヽ(゚Д ゚; )ノ
小偷:僧,僧侶,臉好可怕! Σヽ(゚Д ゚; )ノ
魔法使:繼,繼續任務的話題吧,任務的話題! (⊙0⊙)
僧侶:你們給我記著喔......?
       就施放那個會殘留痛楚和把傷口逆再生的治療,
       最差勁的回復魔法吧。┐(´ д`)┌

勇者:噫......! (゚Д ゚; )
小偷:噫......! (゚Д ゚; )
魔法使:噫......! (゚Д ゚; )
僧侶:......就這樣,喂,店主。這個任務就接下了。(-_-)

(與店主大叔接任務)
僧侶:......喂,你們。(-_-)
勇者:係! (⊙0⊙)
小偷:係! (⊙0⊙)
魔法使:係! (⊙0⊙)
僧侶:別忘記你們的性命就掌握在我這裡喔?......明白了吧? (-_-)
勇者:喔,喔喔!明白了。 <( ̄ㄧ ̄ )
小偷:嗯,嗯嗯!哇-,僧侶任務看起來很有趣-! \("▔□▔)/
魔法使:種類雖然不太相同,
       但都一樣是魔法系職業,在僧侶任務也可以學習到東西呢......! <( ̄ㄧ ̄ )

僧侶:......哼。明白就好了。喂,走吧。 (-_-)
勇者:係!(⊙0⊙)
小偷:係! (⊙0⊙)
魔法使:係! (⊙0⊙)

僧侶老大www我也要做你的小弟啦xddd
玩遊戲時我習慣手動僧侶的角色(或是魔法系的)
就是不會玩近戰系的呢
所以這隻僧侶老大~~感覺超親切啦~~(蹭

僧侶雖然又黑又S
但絕對是心地善良的!我希望是
話說脫了那件奇怪的外袍跟帽子後僧侶超帥!
那件黑襯衫白西褲根本是現代人啊!!!

個人線是採集任務
只是要採集的東西都長在魔物巢穴就是了w
為了救女主角自己掛掉了是怎樣啦
你的隊友都在驚慌了啦喂wwww
麻,這隻僧侶除了又黑又s還會開掛(而且不會乾!!)
預先放復活術不會太強了嗎!
解毒魔法www
對了他的魔法咒語很好笑www
上面那句是解毒魔法
還在想那是什麼咒語唸起來超繞舌
原來要倒著來看啦wwwwww
所以上面那句是:中毒好可怕 快點消失吧!
發現時笑瘋了我xdd

僧侶老大請讓我跟隨著你~~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話
雖然我一開始一直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
其實我是很喜歡這遊戲的
這種畫風跟人設
大概是我玩了那麼多乙女遊戲內最正中我萌點的遊戲
但作為乙女遊戲只能是小品呢好可惜

很多人都說因為這是三分之一的遊戲所以比較短
(另外是因為這是隨dream cd付送的遊戲)
所以集合了三集後(?)應該可以完滿世界觀之類的內容
但是每集都有自己的角色出場,
所以現在這四個角色的故事都已經在這裡完結了吧
除非官方要出fd65735b9c636c87b59d0e8f2ff04cc557_w48_h48.jpeg

另外那兩集也很期待啊
衫田魔王大家也在等你出場喔wwww

[ 2013/07/27 22:22 ]

遊戲感想 | 留言(0) | 引用(0) |
<<[MI|KI3]CWHK36 情報 | 主页 | [小木3] 018 縫 - 1896>>
留言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miki3369.blog.fc2blog.us/tb.php/222-016bad0d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